我爱咸鱼

肤浅的甜饼爱好者,艰辛考试中

【带卡】灯

土哥生日快乐!!!!

预警:一篇非常无聊又ooc的短小生贺




     随着“滋啦滋啦”的声音,屋里的灯在历经了无数次的折磨后,终于不堪重负,以闪烁的姿态宣告着自己的严正抗议,房间里黯淡了下来,仿佛随时会被黑暗的爪牙所吞噬。


  可是始作俑者——宇智波带土君丝毫不觉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之处。但是,不管怎么说,好在他终于放弃了继续蹂躏可怜的开关和与它连坐的灯泡,转而将魔爪伸向了沙发上无辜的抱枕。


  抱枕君无疑是要更幸运的那一个,看在它挂着由旗木卡卡西亲自挑选的前提上,带土并没有对它进行任何除了抱在怀里以外非人道的虐待,反而开始看着餐桌发呆。


  带土看着桌上已经不再冒着热气的饭菜,它们的香味也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消弭于无形。略显老旧的时钟滴答滴答的走着,秒针机械的声音是一种恼人的折磨。等卡卡西回来一定要跟他商量,这钟得换一个了,就换上次在一起逛商场时看见的那种电子钟,酷炫又漂亮。不像家里的钟,用了好久了,又吵又走不准,上次甚至直接停摆了。害的他和卡卡西在那里研究了好久,卡卡西还不准自己扔掉,为此还难得孩子气的闹了点别扭,最后还是他俩一起废了老大功夫找到修这种钟的师傅才修好的。想到这里,带土不禁咧开了嘴角,自从在一起后,他就很少能看见卡卡西像小时候一样和自己赌气了,虽然这么想有点不地道,但是真的很可爱。算了,带土揉了揉头发,不换了,毕竟这是他们俩为这个家挑选的第一个成员,而卡卡西很喜欢它,换的话卡卡西又要不高兴了。


  窗外突然掠过一阵凄厉的尖响,带土不禁抖了抖,起身望去,他盯着那闪烁的红光逐渐消失在视野里,总觉得心脏也在渐渐紧缩。带土回头想看看它来自哪里,却发现刚好有栋建筑物挡住了它的来路,带土烦躁的啧了一声。


  带土将手贴在落地窗上,开始面无表情的在心里抱怨着,这里要是个阳台就好了。


  得了吧,他心底有个声音冒了出来,你可喜欢这个单向的落地窗了,当初可是你自己坚持一定要在家里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还一本正经的打着采光好的名义。你把卡卡西按在落地窗上的时候,他白皙的肌肤上透出诱人的粉色的时候,他挂在你身上因为害羞和另外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颤抖的时候,你可从没抱怨过。


  带土翻了个白眼,不得不承认那个声音是对的,于是他终于又坐回了沙发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抱枕君并没能成功逃离宇智波带土的监禁。


  然后他的视线投向了装饰架上的土黄色面具,花纹是奇怪的旋涡状,眼睛处甚至只留了一个孔。那是卡卡西一次出差的时候带回来的,卡卡西给的理由是因为实在丑的惊人,一看就知道适合他。那是带土难得没对卡卡西的毒舌立即进行反击,因为卡卡西说得对,他确实很喜欢。这年头搞创作的人有点异于常人的审美不是很正常吗。但是不反击不是宇智波的风格,况且他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回来,顺便表示感谢。虽然事后他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地伺候了两天旗木大爷,不过还是很值的。


  面具虽然逃过一劫,但其他家具就没那么幸运了,当他们被带土一一嫌弃点评过后,老旧的时钟敲响了自夜幕降临后的第四声。带土终于肯放过它们了,这值得全体家具欢欣鼓舞,敲锣打鼓的撒花庆祝。然而灯泡和开关对此表示呵呵。


  屋里又开始响起了规律按压开关的声音,时钟的秒针还在滴答滴答的走着,桌上的饭菜早已凉透了。带土抱着他的抱枕,目不转睛地看着门。


  随着“啪”的一声,可怜的灯泡终于宣告罢工,放弃抵抗,选择伸出双臂,拥抱黑暗。


  卡卡西不会回来了。


  


  


  


  是夜,凌晨一点,卡卡西终于结束漫长的,为了能陪带土好好过一个生日,特地将工作提前做完的,差点没把他累趴下的加班回到了家,他伸手按下开关,灯却没有按照预期那样亮起。卡卡西回头看了看过道里明亮的灯光,确定没有停电。作为一个温柔的,极有涵养的男人,他绝不会做出半夜打扰邻居休息的事。于是卡卡西轻轻关上了门,接着窗外微弱的灯光,看向沙发上的人型黑影。


  卡卡西张口,声音压得很低,依然盖过了秒针行走的声音,却低得让人有些毛骨悚然,“带土,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月还没过一半,我们家的灯已经坏了三次这个事情吗?”


  宇智波带土君颤了颤,在一阵寂静无声后,他选择将答案湮没在他与卡卡西的唇齿间。而当他们终于舍得把舌头放回它该呆的位置的时候,带土给出了回答。


  “这灯质量太差了,你放心,明天我就去投诉它。”


  而对于宇智波带土给出的回应,灯冷漠的表示,不,这锅我踏马不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其实最开始并没有最后那段,但后来觉得生日加大过年的,摸着我并不存在的良心,还是改了改

于是中心思想大概就是一个因为卡老是加班而无聊的土哥和一个为了能陪土庆生努力加班的卡

无趣和ooc都是我的锅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