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咸鱼

肤浅的甜饼爱好者,艰辛考试中

【带卡】边缘(楔子)

预警:ooc和无聊快成为我的基本风格了

这篇文其实叫带土每天都在违 法的边缘试探,但是这个名字让我在LOFTER屏蔽的边缘试探,并已经被屏蔽过了_(:з」∠)_

非常非常老套的重生梗,唯一能保证的是不会虐(看我真诚的双眼)

此人是个话痨,大写的那种

文其实写了有一小段时间了,但是一直不敢打tag,文笔不好是一方面,梗非常老套是另一方面

下定决心开始打tag,原因是想求本(捂脸

所以您可能在每一章的最后or开头发现我在求本_(:з」∠)_


   

       在过完了乱七八糟、支离破碎的一生之后,最后还能笑着向旗木卡卡西道别,对于宇智波带土而言,已经是一件很不可思议并值得庆幸的事情了。

    最后还是在那家伙面前帅了一把,带土扬起了一个带着些苦涩的笑容。并非是他自视过高,在过去短暂的相处和漫长的跟踪中,他自认他是了解卡卡西的,他知道这又一次被迫直面的死亡对于卡卡西而言是一个怎样的打击。

  “对不起,卡卡西。”他注视着眼前的一片漆黑,喃喃自语。

    ……话虽如此,带土挠了挠头发,烦躁的想,这黑漆漆的一片到底是什么玩意儿,他在这里呆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除了黑暗什么都没有,不管死后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总得有个准话吧,把人……不是,把魂放在这儿不管不问的算啥意思!

    也不知道是否是在回应带土的不满,没过多久,带土感到他的右半边身体突然疼痛了起来,最开始并不严重,甚至可以忽略不计,但随着疼痛的加重,这再熟悉不过的痛楚让他几乎开始恍惚了,身体一点一点变得沉重,眼皮也快要抬不起来了。

  带土的内心充满疑惑,却没有恐慌。这世上还有什么事能让他恐慌呢,带土在最后陷入黑暗之前自嘲般的想着。

  与此同时,木叶医院,一位棕发的女医忍飞快的跑进了院长纲手的办公室,她跑的很急,说话时都快上气不接下气了,语调里有着掩盖不住的惊喜和被压抑的伤悲,“纲手大人!带,带土他!有苏醒的迹象了!”


  

  

ps:本章又名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23333

其实这章应该改名叫短小的楔子和漫长的废话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